【主博,不再更新蹴鞠相关】
你还这么年轻看什么足球
蹴鞠太苦

主队 勒沃库森&德国

【罗伊勒】恋爱多多少少有一点

七夕在即,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于是有了这个奇怪的脑洞

文笔已死懒得纠结,啰嗦而不搞笑的其实跟ABO没多大关系的清水小故事,一个傻白甜被我弄成这样也是闹心……

预警:

跟标题毫无关系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每一篇都要说三遍

AU,BUG和私设非常多,请各位看的时候不要带上自己的大脑

就装作他们不知不觉互相喜欢吧拜托了太突兀别在意……

正文开始喽?





这次的主角是个叫马尔科罗伊斯的青年,同时他还是个准Omega。

至于为什么是准Omega,因为罗伊斯还没有成年,没有接受属性鉴定。Alpha一般都在青春期就会发情,而他已经快要十八却还没有,双亲又是AO结合,那么现在也就只有Omega一个选项了。

根据国家政策,为了延续下一代的血统,他必须跟国家指定的Alpha结婚,但罗伊斯也并没有想反抗啥的,国家指定的Alpha从来都是优秀过人,能让Omega家族无忧,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

家族早早就为他登记了婚配,国家也在一周之前发来了婚配通知,就等这周末成年礼接受完属性鉴定就可以把订婚仪式办了。

嗯,订婚,罗伊斯的Alpha比他要小一岁,听闻那个家族从来只有Alpha,而他的未婚夫也是经历了发情就被登记到了婚配处,等到对方成年他们就会举办正式的婚礼。

罗伊斯当然会把即将订婚的事告诉他最好的朋友马里奥格策。小胖子是个已经经历过一次发情期的Alpha,但属性并不影响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培养出的友情,马里奥似乎没有去登记的想法,他说他是自由恋爱主义,并且早就有心上人——至于是谁,他一直不肯告诉罗伊斯,罗伊斯也就懒得追问了。


罗伊斯并没有太多追求,虽然这个年代一个男性Omega肯服从国家政策实属不易,而Alpha那边已经承诺了他婚后绝对的自由,这种完全就是赚翻的事又何乐而不为?

然而事情还是如同拉不回来的变形金刚冲向一发不可收拾的境地。



“……所以,我其实是个Alpha?????”

“从结果上来讲,是的,先生。”

十八年以来一直以为自己是个Omega、在未婚夫都有了的情况下得知了这个最糟糕的消息——罗伊斯的脑子里现在只剩下两个字……


卧·槽!


现在退婚还来得及吗……

然而下一秒他就被压上了前往订婚现场的车上。


“可是我是个Alpha啊!我要怎么嫁给另一个Alpha啊!”罗伊斯崩溃的冲着坐在他旁边的母亲大喊。

“反悔也来不及了。”这位Omega女性显得十分镇定,“悔婚是要被起诉的,我们赔不起那么多钱——况且,对方不是说给你绝对自由吗,你只要不跟他上床就基本不会被发现了。”


罗伊斯看着她母亲的眼神似乎是亲眼见证她主动拔掉了她所有的头发。


“……可是他们要求了我至少得留下一个子嗣。”

“这种事到时候再想办法,反正离你们正式结婚还有一年的时间。”

罗伊斯刚想反驳,却被母亲一把抓住了肩膀:“虽然这件事是我们不对——不应该在没完全确定你的属性的情况下就登记……但是不要紧,你看你妈妈我现在不也跟你爸爸好好的吗。”

“……你们是AO当然好好的啊!”

“不,其实我是个Beta。”

“……等等!姑且不说为什么你现在要告诉我这个震惊的事实……但是这样的话你们压根不会生出一个Omega啊!!我最有可能的难道不应该也是个Beta吗!!”

“哎呀,哪有长成这样的Beta。”母亲伸手掐掐罗伊斯的脸颊,“白皮肤、金头发、长得又好看身材又瘦长,怎么看都像个Omega嘛。”


属性这种事还带看脸的吗。


“不过,这种事我也不太好多说。”她笑道,“马尔科,我的孩子,这是你的人生,最后到底要选择怎样的道路还是要由你自己决定,所以,即使你最后选择悔婚我们也不会责怪你的,因为这毕竟不是你应该承担的过错。”

“妈妈……”

“现在,去勇敢的追求你的幸福吧!”

罗伊斯直接被自己的母亲推出了车门,猝不及防的他眼睁睁的看着地面离自己越来越近。


爱呢?



眼看就要摔个狗啃泥,罗伊斯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但他并没有摔下去,一个人反应极快的在他落地之前截接了他。

罗伊斯睁开眼,正好对上对方那双蓝宝石般闪耀着明亮光彩的眼睛。

咯噔——


“您没事吧?”

对方有些忧虑的望着他,任凭罗伊斯靠着自己的胸膛。

“罗伊斯先生?”

“啊……是的我没事。”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姿势实在太不雅观,罗伊斯连忙站了起来,“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没什么,您没事就好。”对方笑了笑,淡金色的发丝在阳光底下有些耀眼,“初次见面,我是安德烈·许尔勒,也就是您的婚约者。”

礼貌、拘谨,这是对方带给罗伊斯的第一印象。

“接下来就要开始准备订婚典礼了,请您跟着侍者到休息室稍作等候,好吗?”

假惺惺的……或许是Alpha争强好胜的心理,但罗伊斯对这个许尔勒的绅士举止并无好感。

但是那双眼睛,不知为何,他拒绝不了那双眼睛。

蔚蓝的,如同晴空下闪烁着阳光色彩的莱茵河。

“……好。”



“所以,现在的情况就是,你——马尔科罗伊斯,其实是个Alpha,但现在又已经跟另一个有点假惺惺的Alpha订婚了?”格策面无表情的操纵着手柄,“哇哦,深夜八点档都没这么狗血。”

“少说风凉话。”罗伊斯拼命摇动着摇杆,频幕上的小人正试图进行一次抢断,“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兄弟,这事儿我也帮不了你。”格策灵活的带球让罗伊斯抢了个空,“悔婚不行,那就只能继续骗下去喽。”

“我想坦白。”

“然后被对方起诉?”

“我……”脑中突然闪过那双蓝色的莱茵河般温柔的眼睛,“我觉得……他应该能理解。”

“他?谁?你的婚约者?”格策将球传中一发凌空抽射直破球门,“别说笑了,哪个Alpha——尤其是这种接受国家政策的,会允许自己的伴侣是个冒充Omega的Alpha?”

罗伊斯无法反驳。


“不过,我觉得还是一条路可行。”

“怎么?”

“让他讨厌你,这样说不定到时候申请退婚的会是对方啊。”

两人一拍即合。


剧情需要性馊主意GET√



那么,问题来了,要怎么在无形之中让对方讨厌自己?

装出一种被娇生惯养飞扬跋扈挑三拣四的Omega最容易让人讨厌啦——小胖子给出了他的第一个提议。

那么作战开始。


“那个……罗伊斯先生,那些礼物你都不喜欢吗?”

订婚以来许尔勒总是时不时地送些东西给他,而这些东西都无一例外的被罗伊斯退了回去,于是他收到了来自对方的第一个电话。

“是啊,那些东西我全都不喜欢。”

呜哇……到底要怎么才能装出那种样子啊——来自罗伊斯的苦恼。

“……是吗,看来是我疏忽大意了。”对方的声音中略带歉意,“抱歉,这都是我的错,没有好好了解您的喜好就擅自做这种让人苦恼的事情,给您添麻烦了。”

“不……是啊,我这里每天都受到骚扰,真是烦死了。”

差点就暴露了,明明不是不擅长拒绝的个性,为何面对这个家伙、凶狠的话语就变得格外难以出口了呢?

“那么,罗伊斯先生。”不知为何罗伊斯眼前浮现出了对方有些苦恼又略带宠溺的神情,“您愿意给我一个了解您的机会吗?”

“这……”

蓝色的眼睛。

晴空的海洋。

狡猾过头了吧……


“我的荣幸……”



没头没脑的接受了对方提出的约会,罗伊斯看着站在自己旁边的青年简直无力扶额。

怎么那么轻易就答应了呢我……说好的让他讨厌我的作战计划呢……

“罗伊斯先生,我们要去什么地方?”

“别管那么多,跟我走。”


作战二:让他觉得你品味怪异是个难以相处的家伙——来自小胖子不知从哪得来的“专业”方法。

于是这大概就是他们此时此刻站在废墟里的原因?


“罗伊斯先生喜欢这种地方吗?”

啊,他皱眉头了。

“是啊,怎么了,有意见吗?”

“不……那个……只是……”

还不等许尔勒说完,一个陌生的声音就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是谁在那里!”

罗伊斯一转头就看见一群穿着各种款式蓝色衣服的年轻人站在废弃的建筑上虎视眈眈的盯着他们,罗伊斯知道他们,这是在他们学校很有名的名为沙尔克04的帮派。

——我去这里是不良的聚集地吗原来?!


“喂……我们还是……”

“贝尼!是我!安德烈!”

罗伊斯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对着上面挥手的许尔勒。

许尔勒似乎没有注意到罗伊斯的惊讶,还在继续挥手:“好久不见啦,你们还好吗?”

人群中走出来一个笑得很好看的青年,青年也冲他摆摆手:“难得看你来一次啊,怎么啦,有事吗?”

“我现在在约会!”

“哈哈,怎么约到我们的地盘上来了。”赫韦德斯大笑着指指已经石化的罗伊斯,“那个就是你跟我说起的婚约对象?”

“是的,他叫马尔科·罗伊斯。”

“哦……”名字好像有点耳熟,“喂,那个姓罗伊斯的小子,你啊,对安德烈好点,不然我们可不会放过你啊。”

喂喂,这算什么宣言。话说我要怎么对他好点,我现在连躲他都躲不及啊!

“别这么说啦贝尼,他是我的Omega啊,应该是我要好好对他吧。”

对不起啊我其实是个Alpha啊。

“好啦,你的Omega。”赫韦德斯敲敲护栏,突然想起这个名字似乎在被隔壁帮首领强迫拉着吃烤肉时对方语气自豪地提过是跟他玩得很好成绩优异引以为傲的学弟,“你们快走吧,在这里逗留太久可不行啊。”



“……刚刚那个人,你认识他?”

咖啡厅里,罗伊斯揉了揉太阳穴,感觉自己有种虎口脱险的惊魂未定。

“恩?贝尼吗?”许尔勒笑了笑,“对啊,我们原来算是校友。别看贝尼那样,其实是个很不错的人。”

“……啊,是吗。”

“怎么了?罗伊斯先生您好像很没有精神啊?”

等等。

“你刚刚叫我什么?”

“额?罗伊斯先生啊?”

“为什么要叫得这么生疏?”

过于礼貌,反而让人感觉对方是在刻意拉开距离。

“哎……那……那个……”

“你是我的婚约者吧。”

明明想被讨厌的人不就是我吗。

“为什么要那么毕恭毕敬的样子?我很不喜欢啊。”

为什么又要说出这种话啊。

“我希望你直接用名字称呼我,不可以吗?”


全都是……全都是因为那双眼睛……


许尔勒愣了片刻,旋即微笑起来,却无端透露出一种微妙的情绪:“……好的,马尔科。”

“这还差不多。”罗伊斯随手拍了拍他的脑袋,“作为交换……我能叫你许吗?”

“……当然。”许尔勒对这个昵称似乎有点害羞,眼窝处悄悄晕出些许可口的红,“那我们等会要去哪呢?马尔科?”

“好地方。”罗伊斯也露出了笑容,“这回是真正的约会啦。”



“嗯哼~所以你现在觉得自己喜欢他?”格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那么我们现在抛开一切杂念专心致志的谈论怎么才能让你生出个孩子来?”

“……我真能生出来就不会这么苦恼了。”

“说真的,马尔科,别想太多。如果他真的是你认定的那个人,那么你就不应该被属性所困扰。”小胖子难得认真的注视着他,“瞒得过一时瞒不过一世,与其之后被起诉,不如现在就主动向对方坦白,如果他真如你说的那般绅士又温柔,你或许还有机会。”



“那个……我想见一见……那个……安德烈·许尔勒。”

“……现在吗?”

许尔勒家人的表情似乎有些古怪。

“啊……不……不行吗?”

“也不是不行……”他们似乎是下了什么重大的决心一样,“算了,你去找他吧,他就在楼上。”


怎么回事?


“许?”罗伊斯推开门,却被一种奇异的味道定在了原地。

咦……?

“……许?!”

体内Alpha的本能在叫嚣着,有种强烈的冲动在胸口澎湃。

天性告诉他,这是遇上发情的Omega所产生的自然结果。


卧·槽!



“结果就是,你逃跑了?!”

“我靠那种情况我不逃跑要怎么办?!”

“你作为Alpha的尊严呢!直接上啊!”

“看在上帝的份上Sunny你要我怎么上!他还没有成年啊!”



十一

“好吧,安德烈,我们来认真捋一捋整件事——你,一个Omega,因为家族死要面子硬是把你登记成了Alpha还订了婚。而那个跟你登记结婚的Omega其实是个Alpha?????我的天,这都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

“我……我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我原本打算跟他坦白的……”

“唉……也好,现在双方都真相大白了。”

“贝尼……现在怎么办……他是个好人……我……”

“还能怎么办?你们这一环套一环的挺好,完全就是天作之合,我看你也挺喜欢他的,别犹豫了结婚吧。”



十二

咖啡厅,最尴尬的会面。


“……对不起。”

沉默良久,罗伊斯还是先开口道了歉。

“不……不是的……那个……呃……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接着又是半天的相对无言。


“……噗。”

“……你突然笑什么?”

“我只是觉得很有趣。”罗伊斯歪头打量着似乎有点愤懑的许尔勒,“我们这到底算什么?弄巧成拙?”

“……大概吧。”

“别这么闷闷不乐的。”

“可是……”

“我问你,你喜欢我吗?”


……这个问题是不是太犯规了一点。


眼睁睁的看着对方的脸渐渐红得像一只煮熟的螃蟹,罗伊斯觉得这可比他之前那副模样有趣多了。

“……恩。”

“啊啊啊,听不见呢。”

“别欺负我!”

“没有欺负你啊。”笑盈盈地揉乱对方柔顺的金发,“就是想听而已啊。”

“唔……”

“那,回答呢?”

“……我喜欢你。”

“恩,我也喜欢你。”



十三

一年后,婚礼。


“唉,结果还是要改姓的还是我?”

“对外是你O我A不是约定好了吗?”

“也对啦,那今晚……”

“……白西装很适合你。”

“转移话题也没用,你已经成年了。”

“……恩。”

“所以,今晚?我可是辛苦忍耐了一年了哦。”

“……知道了啊!大白天说这种事很难为情啊!”

“许。”

“干嘛。”

“我爱你。”

“……我也爱你,马尔科。”


                                                                                                                                          ~HAPPY END~

评论(8)
热度(6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