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博,不再更新蹴鞠相关】
你还这么年轻看什么足球
蹴鞠太苦

主队 勒沃库森&德国

【狐花】狐狸与蔷薇(童话风)

我还真跑来写童话了…
这是100粉感谢童话,不会玩点题估计也没啥空所以就以最快速度打了这个奇怪的童话作为感谢
不吃狐花的各位抱歉了!
依旧ooc没有文笔




《狐狸与蔷薇》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只流浪的狐狸
在森林中迷了路
森林很大很大
狐狸走啊走
走啊走
却无论如何都走不出去
森林很荒芜
几乎什么都没有
狐狸又冷又饿
[我就快要死了吧]
狐狸绝望地想


狐狸挣扎着向前走了一会
突然
一条从未见过的小路出现在眼前
狐狸感到很奇怪
它顺着路走了过去
路的尽头
是一只尚未开放的蓝色蔷薇
蔷薇看见了狐狸
于是问道

[森林好久没下雨了
再这样下去
我会干涸而死的
迷路的生灵
能帮我找些水来吗
作为回报
我会告诉你走出森林的方法]

狐狸不解的问

[我很乐意
可是
哪里有水呢]

[不远
顺着小路往回走
到尽头时向右转三个圈
再穿过灌木丛
就能看见水了]

狐狸点了点头
它按照蔷薇指示的路线走去
果然很快便找到了一个小池塘
狐狸四周看了看
取下附近树上的大叶子作为盛水的容器
取好了水
它回到蔷薇身边
将水悉数浇灌在蔷薇上
蔷薇得到了久违水分的滋润
竟然慢慢绽放了

那是狐狸从未见过的
一朵足以倾世的绝美之花
湛若晴空
亭雅而立
如同一位风韵十足的情人
狐狸再也不忍将目光从蔷薇身上离开

[好了
现在
你可以走出这座森林了]

蔷薇告诉了狐狸走出去的方法
狐狸却摇摇头

[不
我不走]

[为什么
不出去的话
你会死在这里的]

可狐狸爱上了蔷薇
于是
狐狸固执的留了下来

日复一日
狐狸越来越消瘦
可是它仍然不肯离开蔷薇
蔷薇不禁问道

[为什么不走啊
你真的会死在这里啊]

狐狸虚弱的笑了

[我爱上了你
所以
我不会走]

能守着自己心爱的美丽之物
然后死去
对于狐狸来说
是一件幸福至极的事情

[即使
你不理解也没关系
因为
只要我明白就够了
我所深爱的
美丽的蔷薇]

就这样
狐狸死了
死在了蔷薇面前
死在了一个温暖的早晨
面带笑容
如同沉睡一般
安详地死去了

蔷薇没有哭
甚至连心痛的感觉都不曾有
它不过是一支蔷薇
它依然不明白
狐狸口中的
那个名为
[爱]
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它大概永远也无法理解
狐狸之所以含笑死去的原因

END



The Best End

狐狸死了
死在了蔷薇面前
死在了一个温暖的早晨
面带笑容
如同沉睡一般
安详地死去了

蔷薇没有哭
却隐隐感到
那个名为
[心]
的地方在隐隐作痛

蔷薇用荆棘埋葬了狐狸的躯体
使它作为自己的养分
就这样
狐狸与蔷薇
融为了一体

完美结局
完美结局



The True End

[为什么不走啊
你真的会死在这里啊]

狐狸虚弱的笑了

[我爱上了你
所以
我不会走]

突然
一阵刺眼的金色光芒包裹住了蔷薇和狐狸
到这光芒散去
蔷薇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
是一个俊秀的金发青年
而狐狸也不见了
剩下一个黑发男子愣愣地站在原地
金发青年看起来似乎很生气
他大步走去
狠狠地戳了戳黑发男子笔挺的鼻梁

[这种事
要早说啊
带我一起走出森林
不就好了]

皆大欢喜
皆大欢喜


最后还是要发糖才行啊hhhh
那么再次,100粉感谢!(鞠躬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