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博,不再更新蹴鞠相关】
你还这么年轻看什么足球
蹴鞠太苦

主队 勒沃库森&德国

【罗伊勒】四次马口试图了解英语

没糖期就只能自产_(:з」∠)_所有西皮都需要一个4/5+1

上英语课太无聊出来的玩意,颜文字什么的都是个人兴趣爱好_(:з」∠)_

短讯形式,太OOC了,英语又实在不是我的长项……所以就当笑话看吧_(:з」∠)_



《四次马口试图了解英语,一次三多觉得没法进行下去》



TURN ONE



From 马尔科

安德烈,教我英语吧!(๑•̀ㅂ•́)و✧


From 白眉毛

……你今天是吃了什么坏东西吗?


From 马尔科

(´・ω・`)哪有……

安~德~烈~教~教~我~嘛~


From 白眉毛

……求你别用这种语气说话,好恶心

……我教就是了


From 马尔科

(ฅ>ω<*ฅ)太好啦!


From 白眉毛

不过怎么突然想起要学英语了?

之前马茨说要教你你还不乐意的


From 马尔科

哈哈,不都说知识就是力量、法国就是培根吗?偶尔也想学一下嘛(ง •̀_•́)ง


From 白眉毛

看来你又是一时兴起……

等等法国就是培根是什么鬼?!


From 马尔科

不就是那句很经典的“Knowledge is Power.France is Bacon.” 嘛( •̀∀•́ )


From 白眉毛

……

我提醒你一句

原句是 Knowledge is Power.   Francis Bacon.

Francis Bacon是个人名


From 马尔科

(°ー°〃)


From 白眉毛

说真的,马尔科

比起学习英语你更需要的是一个认知正常的脑子




TURN TWO



From 马尔科

睡不着啊——╭(°A°`)╮


From 白眉毛

……大半夜的让不让人睡了


From 马尔科

你不是也没睡吗←_←


From 白眉毛

我是被你的短信吵醒的好吗……

睡不着就数羊吧

别打扰我睡觉


From 马尔科

才不要,一点用都没有

到底为什么数羊会很流行啊Q_Q


From 白眉毛

在英语里sleep和sheep发音很接近

一般是用来催眠自己的

……让我睡好吗


From 马尔科

绵羊啊……感觉一点都不帅气啊

我的话应该要数豹子之类的才相称啊(ง •̀_•́)ง


From 白眉毛

……

相称?呵

那你干脆去数alpacp吧




TURN THREE



From 金羊驼

安德烈!你知道猪的英文单词怎么拼写吗?( •̀∀•́ )


From 白眉毛

P-I-G

怎么了


From 金羊驼

No!应该是P-U-G!

It's U!~(≧▽≦)/~


From 白眉毛

?????

是I,我很确定


From 金羊驼

好吧

你说了算[wink],-)


From 白眉毛

等等……


From PIG

FUCK YOU,MARCO




TURN FOUR



From F——ING ALPACA 

嘿,安德烈,还在生气吗:(


From PIG

……你说呢


From F——ING ALPACA

好啦,是我的错,不该这么整你的

原~谅~我~嘛~安~德~烈~

(ಥ_ಥ)


From PIG

……好恶心


From F——ING ALPACA 

原谅我吧,不然没人愿意教我英语啦

拜托啦?:D


From PIG

……哼


From 马尔科

不然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一个人去拜访他的亲戚,故意逗那家的小孩说

-Who is closer to you,your mom or your dad ?

你猜小孩怎么说的?


From 马尔科

小孩说Mom

他问为什么

小孩说Because dad is father.

是不是很好笑?

(๑´ㅂ`๑)


From PIG

……才不好笑啊冷死了

还有farther才是far的比较级啊


From 马尔科

嗯,我知道


From PIG

笨蛋


From 笨蛋马尔科

就是笨蛋

所以,不生气了?:)


From 我的安德烈

……本来就没有生气




TURN ?



-要不要我考考你的词汇量?

-哼哼,学了这么久我可是很有自信哦。

-那我说单词,你翻译,要把知道的意思全部说出来。

-来吧!

-Approve.

-赞成,同意,批准。

-不错嘛……burst?

……

-Marry?

-结婚。

-没说全,这个单词还有为某人主持婚礼的意思。

-哦……


罗伊斯歪头想了想。

-那么……Do you want to marry me?


许尔勒愣了下。

-……什么啊,我又不是神父……况且你得先找个女朋友再说吧!

-谁要你主持婚礼了。


在诧异的目光下,金发男人不屑的弹了下白眉毛的额头,恶狠狠地说:

-所·以·说!我知道的marry可是只有结婚的意思啊!

评论(2)
热度(2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