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博,不再更新蹴鞠相关】
你还这么年轻看什么足球
蹴鞠太苦

主队 勒沃库森&德国

【罗伊勒】魔法少女就不能谈恋爱吗?!

最近看了一堆漫画于是有了这个奇怪的脑洞

转会心塞、伤病心塞,这个夏天真是越到尾声越心塞至极,所以,欢乐一点吧,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螺丝你怎么又受伤了呢……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警告:有病注意、段子风注意、没头没尾注意、非典型魔法少女出没注意

OOC,OOC,OOC,因为特别重要所以一定要说三遍

弱气的螺丝和攻气满满的乐乐??阿列明明是罗伊勒啊……

 

《魔法少女就不能谈恋爱吗?!》

 
 

00

泡泡袖,蝴蝶结。

轻飘飘的裙摆,黄黑相间的可爱蕾丝。

 
 

安德烈·许尔勒感觉自己正面临人生的巨大挑战。

 
 

01

发现异常是从一个月之前开始的。

他交往一年的男朋友——马尔科·罗伊斯是名警察,每天都在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与正义四处奔波。

所以许尔勒其实对罗伊斯早出晚归偶尔彻夜不归表示绝对的体谅。

但是,罗伊斯最近真的太奇怪了。

经常性的晚归,还会带着一身伤,有时候甚至半夜偷偷跑出门,即使悄悄跟出去也会在半路不见踪影。

不会是有任务的,许尔勒联系过罗伊斯的学长兼上司胡梅尔斯,对方表示城市最近很和平,根本没什么需要半夜出门还躲躲闪闪的案子。

 
 

搞什么鬼。

 
 

02

这天罗伊斯难得回来早,一进门就被许尔勒押到沙发上,他甚至没反应过来,就看见对方目露凶光的发问。

“马尔科,我们必须要好好谈谈。”

你这完全不是要谈谈是要打架呀安德烈……罗伊斯默默腹诽道。

“……怎么了?”

“最近你都在干什么?”

开门见山。

“工……工作……”

“我可是问了马茨的,你们最近根本没有什么工作。”许尔勒语气严肃,“所以,我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半夜出门?”

罗伊斯目光一暗。

“……这跟你……没关系。”

“什么叫跟我没关系?!”

“没关系就是没关系!”罗伊斯突然吼了起来,吓得许尔勒怔在原地。

“马尔科……”

“……够了,别问了安德烈。”罗伊斯轻轻推开他,略带疲惫地叹息着,“有些事,我不希望你知道。但我向你保证,一切都会平安过去的,你能相信我吗?”

前所未有的认真表情,这种样子的罗伊斯,许尔勒只在对方向他告白那天见过。

他了解自家男友的为人,知道对方的坚持总会有正确的理由,正因如此他才对这个人无法抗拒。

“……好吧,那我……姑且先相信你一次。”

 
 

03

危险来得如此突然。

天色已经很晚了,刚刚从喧闹的庆功宴中逃脱的许尔勒拖着疲倦的身躯正往家里走。

他不知道罗伊斯今天到底回不回家吃饭,他打不通对方的手机,家里的电话也没人接,他只好留了言告诉罗伊斯自己今天很晚才会回去。

虽然之前说相信他,但说不会不安绝对是在骗人。最近罗伊斯更加神出鬼没,打电话也经常找不到人,这让爱操心的许尔勒倍感担忧。

不会被什么奇怪的人的缠上了吧……即使他自己就是警察,但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危险……

越想越担心。

 
 

公园里空无一人,云层遮住了月光,只有幽暗的路灯照亮着小路。树叶早已停止了沙鸣,四周寂静无声,这是捕猎者正在觊觎自己晚餐的气息。

“咦……兔子?”

前方的路上不知为何有一只灰色的小兔子,一动不动地,似乎在盯着许尔勒。

许尔勒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上前去,蹲下身子,缓缓伸出手靠近那只兔子,兔子并不害怕,仍然纹丝不动地任由许尔勒抚摸。

“好可爱。”感觉心都被治愈了,“这么乖巧像是家养的……是谁家走失……”

兔子突然动了起来。

巨大的黑影从灰色小毛球体内不断溢出,逐渐幻化成巨大的魔鬼!硕大的黑影紧紧缠住许尔勒的右手,他无法挣脱,也无法理解这一瞬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这到底是……!”

 
 

“住手!你这可恶的恶魔!”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突然出现,用戏剧般高亢华丽的强调恶狠狠地说道,“休想再危害人间!我,代表爱与正义,要将你在此封印!”

……这什么中二的台词。

还有,这个声音很有点耳熟啊。

 
 

“赐予我力量!”

 
 

许尔勒刚想寻找声音的来源,一转头就被一阵刺眼的光芒弄得睁不开眼睛,耳边似乎还有奇怪的音乐和biubiu之类的音效。那个黑影好像也呆住了,也动也不动地愣在那里。

几秒后,光芒散去,因为路灯逆光的原因,许尔勒看不清对方的脸,只看见空中飘舞着的华丽裙摆。

那人没有半分犹豫,直接跳向了黑影,用手中握着的类似啦啦棒的东西切断了缠着许尔勒的影子。那怪物吃痛的嚎叫着,两人迅速纠缠在一起。

穿裙子的那个迅速占了上风,但不知为何两人还是打的难舍难分。许尔勒安静地走到一边,用体育坐的姿势坐在一旁的草坪上。

这人也是够胆大心宽了。

 
 

“多特能量!小蜜蜂火箭炮!”

 
 

嗯,这个声音,果然没错啊。

 
 

04

烟尘散去,路灯下,黄色的褶边裙摆飘扬着,黑色的蕾丝在可爱中点缀了几分成熟,飒爽的背影让人眼前一亮。对方并没有回头,许尔勒站起身,一时也不知该如何开口。

 
 

“马尔科……”

“别说话,安德烈,什么都别说。”

 
 

05

镜头来到家中——

沉默,令人尴尬的沉默。

许尔勒感觉自己没法说话,剧情发展实在太快他表示有点跟不上节奏。

他抬眼看去,自家男友正沮丧地坐在沙发上。不管怎么说他至少现在没穿那身完全只有小女孩才会喜欢的裙子,身上也没有任何蝴蝶结、蕾丝边或是可爱的缎带——普通的睡衣以及刚洗完澡后软软的金发,这副摸样好歹还能进行心平气和的沟通。

 
 

“那个……”

“对不起安德烈!不过首先能不能不要用这种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我!”

你能让我把话讲完吗!至今为止台词老是被各种打断许尔勒表示很是心塞顺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眼神。

他并没有阻止罗伊斯,只是静静的看着,希望对方能给他一个解释。

 
 

“我……从三年前开始担当了这个区域的魔法少女……”

等等?三年前??感情你从我们认识前开始就是这么个样子???

“魔法少女是个什么鬼你不是男的么??”

“那个……毕竟男人体能上更强更能进行战斗啊……”

意外的现实主义!

“自从和马茨签订契约……我就必须承担起守护这片区域的责任,与魔物进行对抗……”

“马茨?和马茨签订契约?!”

“恩,他是吉祥物的角色哟。”

吉祥物的角色不一般都是可爱的那种吗?二头身的那种?!

“他是你的契约者却不帮你打掩护?”

“……啊,因为最近他在减肥我不知道给他送了点吃的,他被他恋人训了一顿然后就在跟我生气。”

……这人还真是小心眼。

“最近魔物的活动越来越频繁,所以我也不得不进行战斗……我……本来不想瞒着你……但我实在不希望你也被卷进去……”

 
 

许尔勒深吸一口气。

“马尔科,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

“你当初向我告白的时候说‘在我身边可能会遭遇危险’是不是还包含着这茬?”

 
 

“……嘘。”

 
 

06

最终他们商议决定两人先分居冷静一下,或者说,给许尔勒一个消化现实的时间。

罗伊斯去格策家暂住,貌似格策早就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所以就只有我不知道是吗。

 
 

有种……不甘心的感觉……

不过也不是不能明白他想瞒着自己的理由。脑子里不受控制地浮现出了那身闪闪发亮的黄黑公主裙,许尔勒默默捂住了脸。

 
 

——仔细想想还真是有点难以接受啊……

 
 

07

三天后。

“安德烈。”

“……马尔科。”

“你……想好了吗?”

“……我真的不能再考虑一下??”

 
 

罗伊斯突然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悲愤欲绝地一把抓住许尔勒的肩膀:“魔法少女就不能谈恋爱吗?!”

你的重点不太对吧喂。

 
 

“马尔科……”

“我……我会保护你的!我绝对不会让你遇到危险的!”

不我才不在意这个。

还有,能不能不要打断我说话了?

罗伊斯看着许尔勒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小心翼翼地松开手:“……还是……不能接受吗?”

 
 

“我只有一个问题。”

“额?”

“真的不能不穿裙子吗?”

 
 

“……所以这是重点吗?”

 
 

08

结果最后还是和好了。

罗伊斯苦口婆心地告诉许尔勒自己变身后的造型是不可更改的那些丢人现眼的变身台词也是不受控制的,为了解释着一切他甚至叫来了胡梅尔斯并让他变成二头身的样子(不过许尔勒之后表示写实画风的二头身看上去真的有些恶心导致胡梅尔斯心灵受到极大的创伤并拒绝跟他们继续讲话),于是,许尔勒还是不得不(心存怨念的)接受了这一切。

罗伊斯告诉了他很多关于魔法少女和妖魔的事情,比如魔法少女的魔法能量来自多特王国而魔物们是来自沙尔克王国两个国家一直在对抗之类的,打着打着最终开始争夺人间什么的。

“不过这么想的话,其实你们两个都在危害人间吧?”许尔勒冷笑一声,“说到底都不靠谱嘛!我觉得你们还是需要相当的制裁才能老老实实地呆着吧?”

“……安德烈你听我解释啦不是那样的!”

“所以马尔科,你大概是被洗脑了吧,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好·好·谈·谈啊。”

“不不不安德烈你冷静点啊!”

 
 

魔法少女马尔科,卒。

……都是些什么鬼。

 
 

END

 

评论(8)
热度(48)

©  | Powered by LOFTER